中文   |   English   |   Pусский

Weather Report:

Today:

ТЕКУЩЕЕ ПОЛОЖЕНИЕ:ПЕРВАЯ СТРАНИЦА->ПРЕСС

我校承办2019中国—东盟青年冬令营
ВРЕМЯ:2019-12-30
 1214日上午,由中国—东盟中心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承办的2019中国—东盟青年冬令营在我校开营。中国—东盟中心教育文化旅游部副主任周惠,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学生工作处处长吴启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牛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郭乐庭等出席了开营仪式。来自东盟、日本、韩国的学生营员及我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开营仪式。

吴启学致欢迎辞,对本次青年冬令营全体成员表示欢迎,对中国—东盟中心给予我校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是全国最南端的唯一国家公办本科院校,肩负着传播中华文化、增进中外友谊、培养海洋人才的重要使命。他希望中外青年能通过此次冬令营体验中国独特的历史与文化,领略海南的自然与人文资源,展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美好发展前景,增进中外青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周惠在致辞中对参加冬令营的中外青年朋友表示欢迎,并感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鼎力支持和为此次活动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认为此次活动为来自东盟十国、日本和韩国的青年朋友提供体验中国文化的难得机会。

开营仪式结束后,中外青年开启了54夜的访学与互动之旅。他们体验了中国高铁,领略了三亚的西岛热带风情和美丽乡村中寥村,参观了三亚酒店地标亚特兰蒂斯和凤凰岛国际邮轮港,探访了海口骑楼老街,品味了电影《芳华》,并随我校书法教授练习了中国书法。

对于本次冬令营活动,中外青年学生非常高兴,表示既开阔了眼界,也增进了彼此了解与友谊。他们表达了毕业后来琼留学、实习和工作的强烈愿望。

 

(责任编辑:汪思辰)

ПРИЛОЖЕНИ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