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Pусский

Weather Report:

Today:

ТЕКУЩЕЕ ПОЛОЖЕНИЕ:ПЕРВАЯ СТРАНИЦА->ПРЕСС

我院成功召开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ВРЕМЯ:2020-01-03
      辞旧迎新,继往开来,我院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在校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大会主要分为四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我院牛健副院长对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他表示,这一年我院砥砺前行,变化巨大。他从本学期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及下学期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和详尽的总结。

第二个议程,陈磊老师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

接下来,党总支陈德钦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从安全工作、学风管理、假期安全等方面阐述了我们取得的收获和进步,同时也总结了客观存在的问题和隐患, 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主持人宣读〔2019〕6号文件《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教育关于表彰2019年秋季学期优秀学生的决定》,牛健副院长和陈德钦书记为获得学习全勤奖、表现进步奖、文艺活动积极分子和优秀学生助理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ПРИЛОЖЕНИ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