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Weather Report:

Today:

Current Location:Home->Documents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留学生公寓1栋宿舍管理规定(致学生)
Time:2020-03-02

 

1. 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以及留学生公寓会客登记制度。

2. 按指定房间住宿,不得私自搬移或独自强占房间,禁止转让、出租、出借床位。严禁私自留宿他人严禁留宿异性

3. 原则上不允许调换房间,如有特殊情况须向国际教育学院提出申请,由管理人员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给予办理。如因学校用房等原因需要调整宿舍时,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调整完毕。

4. 遵守公共秩序,保持楼内安静。禁止在楼内、房间内吸烟、酗酒、打架斗殴,禁止大声播放音乐。公寓内严禁进行传教及宗教集会等活动。  

5. 爱护公物禁止损坏监控设备、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照明设备和消防标志等禁止在墙壁上踩踏脚印、乱涂乱写。如对房间内配置物品和楼内公共设施造成人为损坏,须照价赔偿。   

6. 维护公共卫生、保持室内外清洁。楼内走廊不得放置杂物,不得做饭不得在窗外悬挂物品严禁向楼下和窗外投弃物品,不得饲养宠物。

7. 在使用公共厨房时,严格遵守《公共厨房使用规定》确保厨房安全干净卫生。

8. 节约水电,遵守用水、用电规定。

9. 注意用电安全禁止私自拆卸和改装宿舍楼内的设备及供电线路,不得违章使用电炉、电暖器及其它大功率电器,一经发现违章使用,公寓管理人员将予以没收。

10. 注意防火禁止在公寓内存放和焚烧任何易燃易爆危险品等,不能私自移动或损害消防器材。长期外出时,要切断室内所有电源。

11. 各房间内公共设施只供本房间学生使用,其他人员不得挪用。

12. 保管好个人钱财及有关证件,出门时关好门窗,防止失窃。

13. 严格遵守门禁时间规定不许早出晚归有特殊情况及时联系国际教育学院管理人员公寓值班人员,并在值班室做好登记。

14. 来访客人必须遵守公寓会客时间规定10:0022:00),出示有效证件并填写《会客登记表》后方可入内,当日22:00前必须离开,否则公寓管理人员有权通知访客离开。

15. 如宿舍设施电器网络等出现故障,请及时联系公寓值班人员,电话:0898-88710925

 

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以上管理规定,违者将按照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Append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