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Weather Report:

Today:

Current Location:Home->NEWS

鹿回头上望鹿城 — 我校留学生赴鹿回头风景区参加“感知中国”社会实践活动
Time:2021-03-26
  为了让留学生沐浴明媚春光,更好地了解鹿城三亚,调节紧张的学习生活,3月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留学生开展了主题为“感知中国”的社会实践活动,师生共同参观三亚鹿回头风景区,感受景区内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民俗文化。



  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乘坐鹿回头“十二星座”观光车,开始了探秘之旅。



  随后抵达景区第一站:二岗观景平台。在这里,来自科摩罗的同学们看到了家乡的非洲鼓,即刻坐下来为大家带来了一段精彩绝伦的非洲鼓表演。伴随着欢声笑语,同学们载歌载舞,吸引了不少现场往来的游客朋友。



  接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打卡景区各个景点:牵手吧、林荫小道、摩崖石刻、逐鹿亭等。通过讲解,同学们不仅对景区文化有了充分了解,还与坡鹿进行了有趣互动。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品尝了来自万宁兴隆的本地咖啡和由椰子作为食材的椰饼。





  接下来,同学们来到鹿回头景区的著名地标 — 鹿雕。讲解员讲述了有关鹿回头的美丽传说,同学们听得十分入迷,并对探索三亚这座城市背后的故事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讲解结束后,大家纷纷在鹿雕下拍照留念。



  最后一站是在景区尽头的观海亭驻足。同学们在这里观赏到迷人的海景,久久不舍得离去,不停地用相机记录着美好的时刻。





  此次“感知中国”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使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鹿城三亚的迷人魅力,加深了他们对本地风俗文化的了解和对海南历史的认识,同时留下了共同美好的记忆。


Append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