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Weather Report:

Today:

Current Location:Home->NEWS

寒潮之下添温暖 我校为校内困难留学生发放御寒棉被
Time:2022-02-23
  2月21日,我校为20名外籍困难留学生发放御寒棉被。20日夜间,三亚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断崖式降温让许多学生猝不及防,棉被等御寒物资采购不足。考虑到我校来自热带区域国家的留学生未准备棉被,为保障其学习、生活不受影响,学校学工处、国资处及时采购御寒物资,国际教育学院院领导为留学生们发放御寒棉被。





  收到御寒棉被的留学生们感恩学校的关心和帮助,纷纷表示这些物品太及时了,“非常感谢老师们,学校送来的棉被速度好快,太暖心了”“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帮助”“雪中送炭”“寒潮虽然冷,但我们不冷,因为我们的心里是暖洋洋的”感谢的话语不绝于耳。
  据悉此次寒潮来临恰逢学生返校开学,学校考虑到很多学生来不及应对,提前做好了预案和工作部署,确保棉被第一时间发放到每一名需要的学生手中。
Append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