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2020-2021学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历留学生新生录取结果公示
时间:2020-07-13
     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0年国际学生招生面试工作方案》,我校于202076-8日对申报我校的符合入学条件的学历留学生新生进行了网上面试。现依照《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东盟国家国际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以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结合考生面试成绩及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综合评定,将录取结果公示如下:

1. 参加我校网上面试的考生总计40人,其中硕士考生19人,本科考生21人。

2. 经过综合评定,录取考生总计31人。其中,录取硕士考生16人,录取本科考生15人。

3. 拟录取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生15名。其中,9名为硕士研究生,6名为本科学历生。名单见附件1。奖学金生免缴学费、住宿费和综合医疗保险费,其他费用自理。

4. 录取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东盟国家国际学生奖学金生4名,全部为本科学历生。名单见附件2。奖学金生免缴学费、住宿费和综合医疗保险费,其他费用自理。

5. 录取非奖学金生12名。其中,7名为硕士研究生,5名为本科学历生。名单见附件3。非奖学金生需要自行承担所有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综合医疗保险费及其他费用。

以上结果将呈报海南省教育厅审核,最终名单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结果为准。尤其是附件1中的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生获奖结果可能会发生变化,请相关考生留意。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0714日前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反馈。

联系人:  陈老师、黎老师

  箱:  htougjjy@126.com

  话:  +86898-88655075


 

附件:

1.       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生拟录取名单(15名)

2.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东盟国家国际学生奖学金生录取名单(4名)

3.       非奖学金生录取名单(12名)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0710


附件1 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生拟录取名单(15名)



附件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东盟国家国际学生奖学金生录取名单(4名)



附件非奖学金生录取名单(12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