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2021-2022学年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生预录结果公示
时间:2021-05-09
  根据《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1年国际学生招生面试工作方案》,我校于2021年5月8日对申报我校的符合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资格条件的学历留学生新生进行了网上面试。现依照《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结合考生面试成绩及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综合评定,将录取结果公示如下:
  1. 参加我校线上面试的考生总计10人,线下面试4人。其中,硕士考生5人,本科考生9人。
  2. 经过综合评定,拟录取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生12名。其中,5名为硕士研究生,7名为本科学历生。名单见附件
  3. 奖学金生免缴学费、住宿费和综合医疗保险费,其他费用自理。
  以上结果将呈报海南省教育厅审核,最终名单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结果为准。附件中的获奖结果可能会发生变化,请相关考生留意。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11日前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反馈。
  联系人: 陈老师、龙老师
  邮箱: htougjjy@126.com
  电话: +86898-88655075
 
  附件: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新生拟录取名单(12名)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5月9日

附件: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新生拟录取名单(12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