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喜夺2021年院际杯足球赛桂冠
时间:2021-06-15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2021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院际杯”足球比赛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喜夺桂冠。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足球队由15名留学生组成,初赛对阵外国语学院、食品学院、民族学院和旅游学院足球队,比分分别为3:0、5:0、4:1、7:1,顺利进入半决赛。紧接着,半决赛与民族学院再次相遇,最终以3:1的成绩与理学院在决赛中会面。



  决赛于6月10日下午进行,双方球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上半场理学院队员攻势凶猛,多次带球进攻。留学生队员临危不乱,以守为攻,用严密的防守阵线阻挡了对方一次又一次的进攻。下半场留学生队员渐入佳境,在又一次用坚强的防守化险为夷之后,逆势猛攻,随着几位队员流畅的传球和临门一脚,成功进入一球,瞬间点燃了场外观赛同学的热情,欢呼声、叫好声响成一片。随后留学生队员一直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多次把球带到对方球门附近,给对方球员造成了很大威胁。在距比赛结束还有10分钟时,留学生队员又进一球,把比分扩大到3:1。最终,留学生足球队赢得决赛胜利。



  在本次足球比赛中,留学生足球队每位队员都发扬了勇于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他们也在比赛中加强了与中国学生的互动和交流,增进了友谊,为国际化校园增添了亮丽风景。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