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时间:2021-06-29
  6月24日晚上,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公寓172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暨暑假安全教育会议。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本学期及本年度以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并对全院师生开展暑假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全体在三亚的留学生参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携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申思丛老师主持。



  首先,牛健院长通过图片分享了我院留学生在2021年学校“院际杯”足球比赛中夺得桂冠以及17级毕业生阿力同学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卡达菲同学同时被浙江大学和重庆邮电大学两所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好消息。接着,他通报了2021届留学生的毕业情况,重点强调了免修课程的变化及学校严格的毕业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多多关注自己的学习,把时间花在学习上,努力提升自我,不要荒废时间,争取按期毕业。



  接着,学工办副主任、辅导员陈磊老师通报了留学生疫苗接种情况,提醒全体学生及时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及接种流程,然后他就留学生及时购买保险、按期缴纳学费和住宿费、宿舍管理等问题作出安排,强调学生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



  陈德钦书记对全院师生进行疫情防控及暑假安全教育。他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不容小觑,要求学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严禁带外人留宿。同时,还提醒大家暑期注意用电安全、禁用大功率电器、不私自结伴游泳、不泄露个人信息、关注网络安全、不得擅自离开学校到疫情高发区等注意事项。陈书记针对本学年留学生毕业情况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假期时光,努力学习。



  最后,为了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学院领导为全体足球队员及两名被录取为硕士研究生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