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总结表彰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2-01-12
  1月1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公寓172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总结表彰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培养部负责人左玲丽主持。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颖颖对本学期学院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肯定了留学生们在本学期取得的进步,尤其是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奋力拼搏,在全省第十届“琼州杯”国际学生汉语与才艺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下学期学院会继续开展院长巡课、每月考勤公布和学习分享交流会。邓颖颖寄语全体留学生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来华留学生的谆谆嘱托,珍惜在华学习机会,学好专业知识,增加对文体活动的参与和热情,提升感知中国的能力,学有所成,成为自己祖国与中国友好交流的桥梁和使者。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德钦部署假期安全工作。他就防疫安全、宿舍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等多方面进行警示教育。陈德钦书记勉励留学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为了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学工办副主任陈磊宣读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优秀学生”“学习全勤奖”“文体活动积极分子”“表现进步奖”获奖名单,学院领导为表现优异和取得进步的留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国际教育学院师生风采录》并合影留念。
  通过对优秀留学生的表彰,为留学生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调动了留学生的积极性,鼓励更多留学生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