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刘湘洪参加我校新学期留学生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2-02-26
  2月23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新学期留学生开学第一课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管小其为全体到会人员作了《筑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的讲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湘洪参加讲座,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国科联合党支部成员聆听讲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颖颖主持会议。



  管小其从北京冬奥会光芒万丈、百年之未有之大变局时代的新挑战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管小其认为,在疫情影响的特殊情况下,中国成功地举办了冬奥会,让世界人民看到了中国的努力,没有辜负世界的期望;在疫情大背景下,世界是一个地球村,全世界休戚与共,命运相连。



  聆听《筑梦新时代一起向未来》讲座后,留学生们表示对北京冬奥会增加了了解,感受到北京冬奥会是展示中国新时代的一个窗口和平台;北京冬奥会的精神“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是学生要学习的精神,是对新学期学习的新要求和新的指导,是新学期新气象的开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