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第二次学院日活动
时间:2022-03-10
  3月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留学生教室172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学院日活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颖颖、国际处留学生管理科副科长黄倩倩、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及境内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4个议题。首先,由学院教学秘书龙倩茹为大家总结留学生考试情况,引导留学生透过现象看本质,分析考试成功与失败的深层原因,呼吁留学生把握学习机会,不负美好时光。其次,由招生与教学培养部黎宗荔向大家讲解即将开始的2022年-2023年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详细为留学生们介绍了此次年审的要求与流程。接着,由招生与教学培养部负责人左玲丽向大家解读学校刚印发的《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最后,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磊向留学生总结开学前三周考勤情况,由点到面,强调留学生要重视学校管理规定及课堂纪律,为将来顺利毕业和升学创造条件。

 

 

 

 

 

 

  此次学院日的举办富有成效,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重要信息,回答重要问题,新学期一起向未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