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院日活动暨国际学生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02
  六月凤凰花开,奏响青春序曲。6月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63教室召开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院日活动暨国际学生考前动员大会。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境内所有国际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学院日活动集结了期末安排、考前动员、毕业生经验分享和学生活动部署等内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同志参加。



  学院招生与教学培养部负责人左玲丽就本学期期末的教学和考试安排进行解读和告知。她强调,所有国际学生要重视各自专业的考试安排,切记考试时间,不要遗漏和疏忽。考查课在第17教学周进行考核,考试课在第18-19教学周进行考核。



  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那达斯为在场同学做了毕业答辩的经验分享。那达斯在近日成功完成了社会工作专业的硕士答辩,他从如何克服面试演讲的紧张、相信自己的学术能力、仔细准备答辩内容等方面进行陈述和分享,同时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家人般的关爱。该生自入校以来,学业和综合表现都很突出,在就读硕士研究生的两年间,分别获得第九届“琼州杯”汉语与才艺大赛的二等奖、第十届“琼州杯”汉语与才艺大赛的一等奖。近期,该生取得海南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获悉此消息,全场师生为其鼓掌喝彩。另一位刚取得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的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聂迪也为大家做了申请研究生的经验分享。她表示,她的成长离不开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也离不开同学们的帮助。她认为,我们有时候都觉得自己很努力,非常努力,但还是没有达到目标,其实是因为我们努力的还不够,所以要继续努力,继续加油,才能有所收获。





  学工办副主任陈磊对即将到来的考期进行了考前动员。他强调学生们要重视学业、重视考试,注意考试纪律,严肃对待考试。会上宣读了《关于艾米等12名学生退学的通告》,警示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顺利完成学业。随后,他就本学期期末的学生活动和毕业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颖颖为学院日暨考前动员大会作总结。邓颖颖院长对国际学生提出,要认识到考试的目的和意义,做好期末考试安排和准备。希望学生们能够以积极的心态、拼搏的精神认真学习,争取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她为全场师生寄语:每个人的人生都是一次远行。学院的每一位同学、每一位教职工都是自己的亲人。本学期收获了很多好消息,我校国际学生的培养质量在逐步提升,毕业率也逐年提升,吸引了更多的优质招生生源。在“六一儿童节”举行学院日活动,希望大家要坚持前行,为追上曾被赋予众望的自己,希望所有人带着梦想继续远行!
 
  编辑:申思丛   审核:邓颖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