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2023学年国际学生招生结果公示
时间:2022-06-07
  根据《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工作方案》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年国际学生招生面试工作方案》,我校于2022年5月24日对申报我校的符合入学条件的学历留学生新生进行网上面试。现依照《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东盟国家国际学生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以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结合考生面试成绩及考生提交材料进行综合评定,将录取结果公示如下:
  1. 经面试综合评定,拟录取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生10人。其中,6人为硕士研究生,4人为本科学历生。
  2. 经面试综合评定,拟录取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东盟国家国际学生奖学金生7人。
  3. 奖学金生免缴学费、住宿费和综合医疗保险费,其他费用自理。
  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录取结果将呈报海南省教育厅审核,最终名单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结果为准。尤其是附件1中的海南省政府国际学生奖学金生获奖结果可能会发生变化,请相关考生留意。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6月13日前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反馈。
  联系人:左老师、黎老师
  邮  箱: htougjjy@126.com
  电  话: +86898-88655075
 
  附件: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2023学年国际学生新生预录名单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6月7日
相关附件:
附件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2022-2023学年留学生新生预录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