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秋季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线下会议
时间:2022-11-18
   
    11月16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在人文社科楼103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全体师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磊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2022年秋季学期师生见面会。张国臣院长做欢迎讲话。他指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胜利渡过了疫情带来的困难时期。希望同学们珍惜目前的线下学习机会,在新学期既要做到认真刻苦学习,又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其他老师就各自所负责的工作也向同学们进行讲解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第二项,陈德钦书记做2022年秋季学期入学教育。在讲解中,陈书记鼓励新同学早日完成角色转变,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

 

   会议第三项,陈磊老师做题为《中国国情教育——认识中国》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是我院推出的国际学生国情教育新举措,目的在于通过上好新生第一课帮助新生尽快了解中国国情,以便进一步加深对中国的认同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