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给学院师生发放中药汤剂
作者:陈磊 时间:2022-12-25
 12月21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收到辅导员送来的“中药包汤剂大礼包”。这些口服中药汤剂采购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中药局,具有清热解毒、扶正御邪的功效,适用于普通人群预防疫情。
  

     

  “中药真的很神奇,老师我喝了两天中药感觉好了很多,谢谢你们。”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穆莎说道。“我觉得这个中药可以,我点赞”来自科摩罗的哈桑尼也接着说。还有很多学生表示这是第一次喝到中药汤剂,虽然三亚这几天比较冷但是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与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国际教育学院始终把服务好全院师生和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当做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学院领导经常询问学生状况,学院辅导员经常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及时回复学生关心热点问题,想方设法帮助学生解决面临各种困难。并提醒学生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多通风,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进一步增加学生的幸福感与认同感。
        
                                                                                                                         (责任编辑:申思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