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针对新入校学生开展入学安全教育与假期安全教育班会
作者:陈磊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3-09-28
  9月28日上午,在留学生公寓172语言生教室,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老师对来自哈萨克斯坦、尼日利亚、科摩罗等国第二批新入校新生补开主题为《来校园学习期间我需要知道哪些?》入学安全教育班会。
  

  
  班会上,陈老师首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然后分别从留学生相关法律法规、校规校纪、校园生活、三亚生活、安全教育、和平相处等方面开展讲授,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把主要精力聚焦在学习上。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节,陈老师着重强调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分别从防火、防盗、防溺水、防诈骗、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非法居住留宿、非法就业、签证逾期等方面进行案例警示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会上,陈老师还表示,国际教育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在一起生活学习要相互尊重、和平共处,遇到疑问、困难要及时告诉老师或周围的同学,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最后陈老师祝同学们中秋节快乐!愿每个同学都有一个美好愉悦的假期。

 

 

                                               (责任编辑:武静  审核:张国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