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Weather Report:

Today:

Current Location:Home->NEWS

佛得角农业与环境部部长一行访问我校
Time:2019-12-30
 1211日下午,佛得角农业与环境部部长Dr.Gilberto Silva、佛得角驻中国大使馆大使Tania Romualdo与佛得角内阁主任Ethel Rodrigues一行访问我校。我校党委书记王长仁出席座谈会,副校长廖民生主持。

 

 

王长仁向来访者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建设成果等,回顾了我校与佛得角双方合作的渊源。希望今后能在海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佛得角代表团感谢我校为佛得角留学生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和生活服务,这些学生未来将带着所学知识与希望回国,建设佛得角。Dr.Gilberto Silva表示愿意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尤其是在海洋学科建设以及海洋人才培养方面。

我校各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我校佛得角留学生参与了此次座谈。

(责任编辑:汪思辰)

Append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