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Weather Report:

Today:

Current Location:Home->NEWS

邓颖颖一行赴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Time:2021-11-25
  为了加强与省内高校国际教育学院交流及做好第一届“国际学生教育与汉语教学”教学论坛筹备工作,11月24日,我校国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颖颖及招生与教学培养部负责人左玲丽博士一行赴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

  

  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热烈欢迎我院一行的到来。海南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永学出席、袁勇书记主持了座谈会。双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国际化发展定位、国际学生招生、培养情况,“国际学生教育与汉语教学”教学论坛筹备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加强南北联动,资源共享,共同为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打造“留学海南”品牌贡献力量。

  

Append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