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冬季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赵光凤 麦子妹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3-11-2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强化入住学生安全意识,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发生,营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11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陈德钦,学院副院长张国臣,带领全院老师深入留学生公寓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务必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财物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加强内务整理。期间还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本次宿舍安全排查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为保障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起到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留学生公寓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继续加强安全警示教育,为同学们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武静 审核:张国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