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温馨提示:

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中文站->新闻公告

国际教育学院赴三亚中医院开展中外青年“ 弘扬中医国粹 促进中外文化交流”中国国情实践活动
作者:陈磊 时间:2023-12-19
   为了进一步传承优秀文化,弘扬中医国粹,让国际学生通过学习中医药知识,加深对中医药的了解。12月19日,我校组织科摩罗、尼日利亚、喀麦隆、印度、伊朗、法国等国家国际师生一行40余人前往三亚市中医院了解中医药文化,感受中医药文化魅力。
  国际师生们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中医药展馆、全国名中医萨仁医生工作室及喜松堂。在中医药馆同学们了解到中医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充分展现其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在萨仁工作室,同学们了解到中国的医生,通过中国医术推动文明交流互鉴、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动人故事,在中喜松堂的工作人员为国际师生调制了清热利咽茶。
  此次活动,让国际师生们对中医药文化有了初步了解。据悉,国际教育学院一直注重传播中国文化,不断利用属地资源,尝试校地联合,搭建了解文化交流的桥梁,本学期多次组织国情实践活动,让校内国际师生在实践中不断了解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武静 审核:张国臣)
相关附件: